PandaNeko

【三谢+乐亲情(?)向】只有脑洞只有病

没有逻辑只有病,拒绝治疗

最近都是摸鱼水平的图就不放了,记个脑洞

乐无异四岁的时候乐家举家搬迁到了永夜小区,至此乐氏真壕连同之前的山人太穷和你们恨我并称该小区的三道风景线。


彼时乐无异尚未成为宅男,虽然是技术型稀缺型的那种,辅一扎了根散了欢立刻凭借着漂亮的脸蛋软乎乎的声音忽闪忽闪的大眼睛外加一张抹了蜜的小嘴在永夜小区混得风生水起,加上楼上你们恨我的妹妹堪称方圆百里内的一双霸主。

直到对门谢家三兄弟中的长兄谢衣在某个风和日丽的早晨决定去觅食而推开了家门。

年龄尚小尚还无法抵御美色诱惑的乐小弟弟楞在自家门口,在脸被敌方掌控还被得寸进尺捏来揉去的情况下只想到了:啊,大哥哥长得真好看而已。


在乐小少爷茶不思饭不想就连你们恨我,我是说沈夜的一只名叫丽丽的猫都懒得折腾的时候,沈曦觉出一点儿不对劲了。

她眨了眨眼睛,奶声奶气地问:无异弟弟,你怎么了嘛?

负责看小孩儿的沈夜立刻被死死戳中萌点,差那么一丁点儿就在瞳嫌弃的目光下就这么厥过去。


众所周知,乐无异之所以成为技术宅重点是宅,他的三个师父功不可没,由此也能推出谢家三兄弟自然也是宅无疑,技术宅嘛基本情况和吃饭靠外卖,逛街靠某宝能省时省力绝对不挪一点位置的普通宅也差不了多少,不同的是绝不从研究上分出哪怕一点心思而已,当然幺弟初七要好上那么一点。

我是靠腿吃饭的,初七冷酷而绝情地想,但他狠了又狠心还是没能把从沈大爷那知道消息蹲守了好几天终于逮到人的乐无异从大腿上抖下去。

毕竟我是靠腿吃饭的,初七冷酷绝情而毫无逻辑地想。

后来初七请了乐无异一个冰淇淋。

但小乐无异有轻微脸盲。他只觉得大哥哥不愧是大哥哥虽然多了一颗分号还冻人了点但还是那么好看啊!

你为什么要跟着我?初七问。

啊?我想来找你玩儿啊!小乐无异老实巴交地回答。

……。初七,初七他一下子槽点太多不知道说什么好了。


谢偃居然是最后一个认识乐无异的,这点谢偃本人包括作者都表示很惊讶。

按原剧情来说,我应该先认识的无异?谢偃慢条斯理地说着,语气不乏威胁。

这个嘛……但,你们一见如故了啊!

……可不是一见如故?这边健忘的乐小少爷一开口就是十四年后才应说的那句台词,加了个称呼而已:大哥哥,我总觉得好像……在哪儿见过你……?

谢偃估摸着眼前这漂亮小弟弟不是见过他哥就是见过他弟然后把他错认了, 毕竟气质还是不一样的,于是顺着的话一层层下套,套出来的结果是,得,这还俩都见过。

然而乐无异有轻微脸盲,谢偃驾了副眼镜他就不敢认成谢衣了,况且四岁的小孩儿又哪里看得出什么气质。前一个被错认的初七似乎对此表示看破不说破,由得他认错。谢偃思考了一会儿,眼里流露出和谢衣几分相似的狡黠笑意,承认了自己就是那个大哥哥。

看破不说破,由得他认错嘛。

于是脸盲的乐小公子两天遇到了三个谢哥哥还傻乎乎以为是一个,因为谢偃最后表示欢迎下次去他家找他玩儿的话高兴得一塌糊涂,开着小花一路撒着欢回了房间。





就是个脑洞后续随意啦

评论(8)
热度(23)
©PandaNeko | Powered by LOFTER

我开心就好!